朋友圈觸動心靈的句子,句句打動人心

1. 那個讓你流淚的,是你最愛的人;那個懂你眼淚的,是最愛你的人。那個為你擦幹眼淚的,才是最後和你相守的人。

2. 你說你總是無法忘懷一個人,多不想失去他,沒瞭他生活有多凌亂。但始終有一天,有人在你面前提起他,你會微微笑的說,原來你再說他啊。

3. 不要哭,真難看,哭也不會改變什麼,這個世界從來不曾對任何人溫柔。

4. 路還長著瞭,你肯定還會制造遺憾,你肯定還會做後悔的事,可是不管怎樣,也不能把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弄丟瞭啊。

5. 猜不透的心不猜,捉迷藏似的愛扔掉,不要把寶貴的青春付諸於不確定的事情上。

6. 有些事,你把它藏在心裡也許更好,等時間長瞭,回過頭去看它,也就變成瞭故事。

7. 你看你,每一天都想放棄,但每一天又都堅持下來瞭。

8. 成熟的你終究會發現,好好說話,認真表達,會讓你的生活煥然一新。畢竟,在這現實的世界裡,沒有無條件的心有靈犀,能做個表達清楚自己的人,就挺牛。

9. 其實很多時候的生氣,不是因為真的激怒,而是因為失望或者擔心。

10. 背叛傷害不瞭你,能傷你的,是你太在乎。分手傷害不瞭你,能傷你的,是回憶。無疾而終的戀情傷害不瞭你,能傷你的,是希望。你總以為是感情傷害瞭你,其實傷到你的人,永遠是自己。

11. 別忘瞭微笑著給自己一個剪刀手,因為那是最好的自己。

12. 很多時候你都沒發現,在經歷瞭一些事或遇到瞭某個人後,你就像換瞭一種性格,悄悄的告別瞭從前的自己。

13. 總有一次流淚,讓我們瞬間長大。

14. 終有一天你會變得很棒,當然,我也是。

15. 我一直以為人是慢慢變老的,其實不是,人是一瞬間變老的。

16.

我做過很多大夢,比如打算滿世界旅行,但好些年過去瞭,我還是坐在這裡沒有出發。

17. 後來也就不說話瞭,喜歡把事情放在心裡慢慢發酵,所有的沉默都成瞭自我保護的獨傢武器,面對再熱烈的人情與世事都難以感動。突然發現,我的孤獨與他人無關。

18. 小確幸在做好的飯菜裡,在減輕的體重裡,在親人的信任裡,在愛人的重視裡。

19. 你什麼都有,隻是你並不知道。你其實什麼都可以有,隻是你一直錯過,一直拒絕。好好的接受所有,真的也是一種幸福。

20. 想見的人,現在就去見吧,覺得遺憾,現在就去彌補吧,正是該瘋的年紀,不用安分守己。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