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P圖都不算什麼,這位19歲俄羅斯少女P的圖才叫驚人!

除瞭職業需要

我們一般用PS處理自己的照片

基本都是美化自己

磨皮瘦臉大眼濾鏡修身拉腿

一個流程走完

新的自己就完美誕生

都是用PS

有的人成功的進行瞭自我欺騙

有的人憑著高超的技術成瞭網紅

俄羅斯的19歲的自學攝影師

Alexandra Chertulova

就因為PS成瞭ins上的網紅

不過不是靠臉吃飯的

而是靠創意

小姐姐的畫風清奇

比如......

魔幻超現實是她的主打風格

臉是作妖表現的主體

可以是打碎的瓷器

也可以是松軟的蛋糕

拉墻像拉窗簾一樣的簡單

拉開窗簾

不是擁堵的馬路

是河流草原

是氣球是太陽還是荷包蛋呢

你的眼睛是眼球

她的眼睛裡是地球

手裡握著閃電

臉上鑲著火焰的

超時空少女

摘雲朵的小姑娘

表情淡定

淡定到很難註意到

她身上血腥的插著招牌

跟著綠燈走後

紅燈心碎瞭

四海為傢

浪花當防曬衫

女人是水做的

不信你看內部構造

在和八爪魚打電話

他不小心把爪子伸瞭過來

來自戰鬥民族的召喚

杯中是整座森林

倒出來的隻是一杯茶

是森林仙女

也是森林妖怪

不是外貌協會的姑娘找男朋友

是這樣的

名副其實的植物人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不知道是照片拼成的人

還是人在假裝照片

滴蠟不在怕的

滴下的是藝術

她們都走瞭

我要不要跟上

風平浪靜太死板

我造個龍卷風玩玩吧

輕輕的我走瞭,正如我輕輕的來

我輕輕的走瞭,隻帶走一席草地

如花少女

由內綻放

你以為解開扣子是什麼?

是天涯海角!

除瞭精湛的PS技術之外

更佩服的是小姑娘的想象力

我們看得到未必想得到

想得到未必做得到

做得到未必做得出

做得出不一定做得好

留言

熱門文章